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仙人掌


無能又需要幫助的我要如何在她的身上灑滿痊癒人心的種子?
我沒辦法。
因為我是一個仙人掌。
我只能在我的周邊建起我的王國,
吸引更多仙人掌的伙伴在我傍邊生長。
養育我的仙人掌是這麼教育我的,
我無法從一朵花的角度來看待事物。
長滿刺的我,
是我原本的面貌。
去掉刺以後的我由誰來保護,
那絕對不可能是你。
無人曉得流過的眼淚,
保存之後,
就是使我茁壯成長的營養。
不需要細心呵護而綻放美麗的花朵,
只需要不要有任何毒藥放進我的盆栽裡就能使我快樂的成長。
雖然我不像花一樣美麗,
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比較堅強。
你不覺得仙人掌比玫瑰花帶有更多吸引力嗎?

MY VIDE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