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好人和壞人只是一線之差

當我回頭看看以往走過的路,我發現我學習了很多事。
 
我體會到

“你可以當個好人,但絕對不要當個爛好人”

這句話。
 
說好聽點我的好心同時也傷害了周邊的人,說難聽點是周邊的人不懂我的用意卻好像很了解似的。這就是所謂的解讀錯誤。
 
但是,就因為每件難過的事裡難免第一時間看到別人的錯誤,我更是第二時間看到自己的錯。
 
我也深深體會到

“天真和裝天真真的是很可惡”
 

這句話。
 
其實我還滿感謝那個人教會我這個道理。不然我到現在還是會硬碰硬,解決一些問題。
 
最後,我想分享多一句:

“好人和壞人只是一線之差”

有時還真的很難分辨好與壞人。你只能說是個受傷,痊癒,沒傷過的人來區分。這種判斷對每個人會比較公平一些。
 
以上是我的個人感想以及看法,沒有要動搖你對此事的看法

MY VIDEO!